• 回首頁
  • 一般公告
  • 〖通知〗春節期間大門口將於1月24、25日(除夕至初一)進行關閉管制,有證車輛不受影響,如有校外因公務需入校者,請以口述方式告知放行。

〖通知〗春節期間大門口將於1月24、25日(除夕至初一)進行關閉管制,有證車輛不受影響,如有校外因公務需入校者,請以口述方式告知放行。

刊登日期:2020 年 01 月 22 日
總務處 通 知
【通知事項】
一、 本校將於1月23日至1月29日連續休假(春節假期)。
請各單位應確實做好下列各項防範工作:
1. 各系館辦公室私人財物、實驗室及貴重儀器器材室,應加強安全防護措施,以減少損失。
2.請確實做好門窗緊閉、出入口門禁等防竊措施。
3.請檢查水電設施,將不使用之電器插頭拔除,以防止能源耗損或意外事件發生。
二、為因應1月23日至29日春節連假期間,大門口交通服務系統於1月24、25日(除夕至初一)進行關閉管制,有證車輛不受影響,如有校外因公務需入校者,請以口述方式告知放行
三、 1月23、26、27、28、29日,交通服務系統正常運作
 
敬祝
新春快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