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納組主要業務
出納組隸屬總務處,負責全校各項經費之現金、票據、有價證券等收入、支 出、存提、帳務管理作業。涵括全校教職員工薪津及其他相關經費之發放、各項法定代扣款之扣繳、零用金之發放、學生公費之發 放、研究生獎助金發放、學生學雜費及住宿費之通知代收繳、各項補助款之請領及發放、各種收據之開立、各項押標金之收付保管及 其他收退款事宜、校務基金之存轉。

出納組貫徹「職務分工,互為代理」之作業模式,每位同仁均秉持服務的熱 誠,為全校教職員工生提供最佳的服務。

  • 位於行政大樓2樓
  • 詳如業務職掌
  • 04-22854942

付款查詢系統

差旅費、墊付款及編制外員工生、廠商

了解更多

學生撥款局帳號登錄

本網址須以校內網域開啟, 若在校外請設定校園VPN, 設定方式請參考計資網頁 https://cc.nchu.edu.tw/sslvpn/

了解更多

出納查詢系統

編制內人員(含T、U類人員) / 若在校外請設定校園VPN, 設定方式請參考計資網頁 https://cc.nchu.edu.tw/sslvpn/

了解更多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