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宿舍誠軒大樓新建工程案公共藝術設置案

公共藝術設置理念

【楓情款款-姊妹淘】
【楓情款款-姊妹淘】作品說明
很多人是在念大學時第一次離開家,宿舍生活是學習獨立的開始。宿舍區的楓香是中興大學的校樹,多少年來閱讀著校園中美麗浪漫的故事,因此本設置計畫藉著一棵從1樓長到13樓的巨樹楓香,象徵中興大學由農學擴大為今日規模,攀向高峰的歷程,並將女生在校住宿的生活點滴編織於其中。
【楓情款款-故事正在發生】
【楓情款款-姊妹淘】作品說明
很多人是在念大學時第一次離開家,宿舍生活是學習獨立的開始。女生宿舍除了門禁的特點外,就是宿舍門口等待的男生。也許約好一起去打球、討論功課;有時候某個女生的生日,藉著花束、唱首情歌,在這裡兩性關係有著相互的學習與成長。這些青春的黃金歲月,在女生宿舍寫下美麗而永恆的回憶!

本案創作理念及作品簡介作品基本資料

設置方案名稱 女生宿舍誠軒大樓-楓情款款
作品名稱 【楓情款款】-姊妹淘Besties、故事正在發生On-going Story
設置地點 姊妹淘Besties:設置於女生宿舍誠軒1至13樓電梯廳牆面。
故事正在發生On-going Story:設置於女生宿舍誠軒入口前廣場
完成時間 姊妹淘Besties及故事正在發生On-going Story:108.11.07

中興大學公共藝術設置作品完成相片

姊妹淘-1F
姊妹淘-2F
姊妹淘-3F
姊妹淘-4F
姊妹淘-5F
姊妹淘-6F
姊妹淘-7F
姊妹淘-8F
姊妹淘-9F
姊妹淘-10F
姊妹淘-11F
姊妹淘-12F
姊妹淘-13F
姊妹淘-13F
故事正在發生
故事正在發生
TOP